李雁军总领事赴领区省份开展友好访问
2022-04-22 18:07

413-14李雁军总领事赴领区苏赫巴托省东方省开展友好访问分别会见了苏赫巴托省议长浩斯巴雅尔副省长希吉日巴特尔东方省省长巴德木苏荣议长恩和图日

李表示中蒙是传统友好邻邦近年来,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发展各领域间的合作进一步深化取得丰硕成果特别是过去两年多来面临新冠肺炎疫情不断发展的形势中蒙风雨同舟守望相助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夯实友好感情不断深化,中方对两国关系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李表示,中国驻扎门乌德总领馆与领区省份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积极搭建蒙方与中方地方省份开展各领域合作的桥梁希望苏赫巴托省东方省积极参与中蒙“一带一路”合作,支持位于本省的中资企业发展,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积极推动双方友好事业发展,与中方一道,共同为中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新的更大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蒙方表示感谢总领馆长期以来对蒙地方省份的支持与帮助我们愿继续加强同中方在疫情防控对外贸易外资引入互联互通项目人文教育等领域合作,为中蒙友好关系发展尽一份力量希望总领馆一如既往的支持蒙地方省份经济社会发展搭建合作平台,实现互利共赢。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