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雁军总领事赴中石化东胜蒙古公司考察
2021-05-20 12:10

   5月19日,李雁军总领事前往位于领区东戈壁省的中国投资石油开发企业中石化东胜蒙古公司进行考察,听取企业负责人就当前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以及生产经营情况。

 

 

  李对中石化东胜蒙古公司在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积极采取一系列措施进行有效应对给予了肯定。李表示,蒙古国当前疫情形势比较严峻,企业能够克服疫情风险、人员轮换停滞、物资短缺等困难,主动作为,凝聚人心,确保自身零感染无疫情的情况下,激发员工拼劲干劲,稳定原油生产,是非常值得肯定。总领馆一直关心领区企业在疫情形势下的生产生活,希望企业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做好应对。同总领馆、蒙古当地政府等保持密切联系,做好沟通协调,加强防疫物资和生产生活物资采购储备。

  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总领馆一直的来对企业的关心和帮助,将进一步做好防疫抗疫工作,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保持原油产量,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